2008-04-06 19:00:47*~茹茹~*

不錯的連假遊玩

      去海邊玩水,因為當日的天氣真的有夠熱~很舒服呢!


  因為清明節,所以連假。在當天,我拼命的在趕作業,尤其是學習檔案,真的是讓我搞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好不容易完成,原因是因為星期一就要交了,而我剛好明後天又要出去玩,所以才會這麼的趕。好不容易這項完成了,卻還有作文要寫,也太多了吧~在星期六時,不知為什麼好早起床,所以就趕快寫作文,寫了好久,終於寫完了~這時我爸就說趕快準備,差不多要出門了,也就出門了。
  剛開始先跟我表姊他們會合,之後再去大甲廟,外婆家,新店吃海產,最後回到我家。因為外婆家就只有我外婆在而已,所以我們就沒有打算要在那邊住了,也就跑來我家了。大甲廟好熱,好多人,還有記者。因為聽說媽祖要遶境,所以人才會如此的多。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到了第三天,一早起來時,大人就說:「趕快吃早餐,準備要出門了。」
當時的時間也才10多而已,可見我們多早起床,因為我們很晚才睡,所以根本不會這麼早起床。出門了,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也玩的有夠累,因為就是邊逛邊吃,腳超酸的。就這樣,四點多了,表姊他們就準備要回家了,因為住在嘉義有點遠,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這三天的行程就是這樣,第一天很忙,第二三天就開始到處玩,也很累,但很開心,因為表姊來,而且也不必待在家哩,很充實唷!
  
  
吃飯過程中無聊拍ㄧ下= = 
吃飽飯後無聊所做的事情,有像ㄧ個人嗎?

上一篇:假日遊玩去

下一篇:(補)淡水遊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