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58:24*~茹茹~*

不錯的一晚

              我正在吃蝦呢!

今天晚上吃了大餐,大概知道是為什麼,但我不會說,總之就是吃了大餐
。一到那邊,發現根本沒幾個人,而我們最早。等了等了,發現好無聊喔,所以就點了歌來唱,點了之後才發現一首歌20元耶,好貴喔~漲價了10元,有必要嗎?

  唱了大概2首之後,就發現到人越來越多了,而菜也都差不多上桌了,所以我們就停止了唱歌而去吃東西囉!因為肚子餓了嘛,哈~在我們那一桌都是親人,所以都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樣比較好。吃吃吃~不知不覺菜就吃到快沒了,水果也已經來了,感覺好像也沒吃什麼。而這時我媽他們就一直點歌來唱,當然我們也有點,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呢,真的很尷尬。

  到了最後,發現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離開了,而我們就在一旁唱歌,結果又回頭一看,人都已經走光了,只剩下我們。但我們歌都還沒唱完呢,還有一首歌,所以我爸他們就等到我們唱完之後,我們才離開,哈~真偉大!這時看了手錶也才快九點而已,還真早呀!
在廁所裡有著一面全身照的鏡子唷!超大~所以我就拍了照,哈~跟我妹呢

上一篇:開學第二天

下一篇:GO樂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