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6:34最♡J-STAR

新聞搶先報/王心凌親手做巧克力火鍋 與歌迷共渡甜蜜情人節

王心凌今天與十位歌迷一起共渡浪漫情人節,親手做出可口甜蜜的巧克力的火鍋,要讓每個到場的歌迷都能夠享受甜密的滋味。

今天到場的歌迷為了能用最正式隆重的方式和王心凌一起渡過情人節,所以到場的歌迷都打上了領帶,為的就是要讓王心凌感受到每位歌迷最風度翩翩最迷人的一面,為了這個規定所有的歌迷可說是想盡辦法,不管是前一天就去臨時買西裝再不然就是和自己的爸爸借西裝,雖然每個人的穿西裝的樣子都不一樣但是認真的心意還是讓王心凌感動不已,不斷的和歌迷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貼心」。

在情人節當天除了和歌迷一起過情人節外,王心凌當然不能免俗被媒體記者問到今晚情人節要如何渡過的問題,王心凌表示:「我想在上完通告後我應該會和我身旁的工作人員去吃飯吧!我應該會去做大電燈泡今天晚上我願意當我工作人員的側拍,用相機紀錄下他們最甜蜜的每一刻」。

雖然在情人節,王心凌的宣傳行程還是馬不停蹄,尤其自己新專輯「Cyndi with U」改版的日子也恰巧是十四日情人節這天,所以王心凌還是忍不住和今天所有到場的歌迷說:「在情人節的今天我想我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會是聽到大家都去買我的改版專輯,因為這次的改版我們可是大手筆,不但會送給大家這次演唱會的全紀錄DVD還會附上很有趣的演唱會幕後花絮,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去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