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48:53*傻丫頭*

約定

我很了解…當初是因為我一直打給你
也因為我考試很煩,所以才一直打

你說當時是因為你受不了
我一直打給你

所以…你選擇了暫時分開
現在…我了解了~~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很煩
讓你受不了,所以當時才會想分開

那就算了。。。

可是我們的約定呢??
說的出口,就該做的到不是嗎?!

能不能當個好男人,不要對我食言
可以嗎??

你到底把我們的約定當什麼
你把它當作好玩嗎?
還是只是一場遊戲
還是承諾……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好玩
或是在開玩笑。。。
而我是認真的
相信你很了解我對你的感情
不是嗎??

當初的約定與承諾
是個男人…就不要食言!!

可以嗎??
我不喜歡你這樣子~~
你很了解我…也了解我的個性
不是嗎??

上一篇:我知道,你知道??

下一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