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9:03:23淡櫻

哭泣的金融卡


  我的主人在六月底新申請了一個銀行帳號,她選擇了我,因為我是一張VISA金融卡。

  由於主人從未申請過信用卡,所以審核的時間比較久,終於我在七月一號從發卡銀行寄出,現在…我可以到主人的身邊了!

  期間主人也曾經多次打電話詢問我的近況,是否寄出了、是否審核了,可以看的出來她很關心我。

  七月五日,我第一次到主人家樓下,是一位郵差先生帶我來的,可惜…沒有人在家,我又被送回去郵局了。第二天,郵差先生還是帶我過來了,我滿心期待可以看到主人,但…天不從卡願,我又被帶走了…

  主人又打電話去銀行問我的下落,才知道原來我跟她錯過了,主人帶著證件與印章到郵局領我,這是我第一次跟主人見面。在郵局,主人就迫不及待的把我從信封裡頭拿出來,我知道,主人也跟我一樣,都很期待見到對方 ^^

  我們回到家裡時,主人正再努力練習以後刷卡時,要簽的名子,主人確定以後,我們就休息片刻。晚上六點半時,主人準備要帶我去提款機開卡,因為我是VISA金融卡,所以不只是要在線上開卡、就連提款機的也要開卡,這樣我才能被使用。

  主人把我插進提款機了,按下密碼XXXX,然後再更改密碼XXXX,嗯?交易取消?主人以為開卡成功了,想說查我的餘額看看是否開卡成功…結果畫面又顯示我尚未被開卡,主人絕得怪怪的,所以又點選要開卡…就這樣子用了幾次,我就被提款機吃掉了…

  主人…主人…嗚嗚嗚嗚,我跟主人只有相處了兩個半小時,我們就…

  主人~我好想妳啊~提款機裡面好黑,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