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48:35ㄉ!G。))

mix with.










奧爾森姐妹,所欣賞的多金女。
穿衣style,之嚮往。

feel so the best

再怎樣,不過如此。
身上所沒有的氣質。


突發奇想的想嘗試這種風格。
實屬勉強。


減肥我會盡量的。
但終不是強迫意識。


睡眠不夠,黑眼圈菱重。

努力不是光靠嘴上的。


雙子座,雙向性。
沒有人之付與想象,卻得以實現。

secret,the best lover.(somebody)


怪不得,你身邊的親友。

擔心比付出的多。對我而言。

冷血是你們所見不到的。
熱情只是表面。
牙尖嘴利,不是我的強項。
但我以最惡毒的攻擊性語言,可謂之驚訝。
不外現,一個人的可怕。


開學的確令人之厭惡。
只是疲倦,充滿睡意的趴在久違的課桌。


我一向沒什麽感情。


意志力無法撐得太久。
所了解,我沒有太大成果。
初三的生活的確疲憊與無趣。


我終究無法太出色。
我做不到,
是因爲沒這個能力辦好。
所謂的差距與天質。


你別忘了,你所答應過什麽的。




sleep,sleepy.








18:39.(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