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0:10:28m世界

勾勾手

謝謝你喜歡我

讓我短暫擁有一小段隱藏的戀愛

 

我似乎不懂什麼是愛情

也不太懂怎麼去愛人

 

當你說喜歡我開始

從打哈哈到後來認真地表白

,開始注意你了

 

明明知道你的身份

還是被你的熱情與體貼給融化

 

 

一直不敢清楚跟你說我的感覺

 

中秋四連假

, 很想見你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有碰面的時間

努力一直ㄍㄧㄥ住不要跟你說我想見你的話

 

所以安排很多活動讓自己忙

可以減少想你的感覺

 

知道你工作很累

也不敢吵你

那天很開心接到你給我的電話

,暖暖的

 

連續工作後想說你會要休息補充睡眠

跟不敢跟你說想要一起去吃早餐喝咖啡

.

.

.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幾次單獨相處就當做我們一輩子的小秘密,好嗎?(勾勾手)

 

謝謝你的陪伴…………Love you 

上一篇:Hi~ㄧ年前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