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21:08:01m世界

Hi~ㄧ年前的我

Hi~一年前的我

這份工作已經滿一年囉

那時的選擇沒讓你後悔吧!

謝謝大哥當初給的意見與分析

只有大哥投現在的公司一票

其他家人都擔心每天上下班都要開這麼遠,並不是很贊成



在這一年裡我常常跟媽媽說

我很喜歡現在的公司,

工作上很有動力讓我找回自信
雖然有時會不見,因為被先輩們刁難)

與其抱怨被刁難 不然讓自己快點獨單一面比較不會受氣

以前不懂  現在懂了

不再亂闖亂問

該問該說我會思考後跟你們挑戰!!!!


====================
進入
  自信的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