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00:08:10m世界

收到~新任務

收到~

上天又派新的任務給我了

今天根本無法專心工作

一直在考慮這新的挑戰

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我該怎麼選擇這個決定?


爹娘~總算說出他們的心聲

原來嘴上說好,內心卻一直在擔心我


透過ㄧ位長輩確定了,爹娘真的不希望我到外地工作

因為家鄉的日商的選擇少,才往外地尋找

很幸運我有了現在這份工作

但是,現在面對了某些問題

讓我必須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計劃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以下這句話



最好的方式或許是不斷把自己推向新的領域。



讓我思考~兩三天吧

或許會有比較完美的方案可以實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