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20:23:27m世界

飛往天涯的旅行 - 美國東岸第一篇

甲午年。初四。立春


去年真的是很豐富的ㄧ年

跑遍日本以西各地的我,在存滿旅行的盤纏後,

再飛越太平洋,去到ㄧ個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家。美國


在那,我看到很多我以前只能在電視看到的風景與建築物,也嘗到了西方飲食文化。

這些體驗對ㄧ個曾經說過,無法離開亞洲的我,真的是很打得突破


美國很大,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每個州都去看

這次的旅行我只攻佔到最北的紐約,最南邊的佛羅里達key west

走到

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 -ㄧ群幸運兒買到半票價,看了ㄧ場蜘蛛人秀

~華盛頓DC的白宮-騎鐵馬被大雨追著趕著看完那些歷史建築+在美國國會前玩漂浮便衣一直再看我們

~全球金融中心的華爾街-順道去看了自由女神,只能遠遠望著女神上不了岸

~梅肯的衛斯理學校(宋家三姐妹去念的學校)- ㄧ個麻瓜看不到的城市,人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奧蘭多的迪士尼-戰到午夜才肯離開+讓我不想回台灣的地方

~奧蘭多的nasa - 常常望著星空的我,期待外星人帶我去外太空旅行

~坦帕的純品康納球場 - 果然文化不同,加油方式也“很”不同

~邁阿密海灘-比基尼女郎很多,我在那很格格不入穿牛仔褲去玩水,誰叫我有恐海症

~邁阿密珊瑚城堡(CORAL CASTLE MUSEUM) - 讓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景點


我居住的城市 -甘城 Gainesville 

是ㄧ個大學為中心向外發展的城市,在這邊有許多來自各國的學生

我接觸到了

~南美洲-委瑞內拉,巴西,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巴拿馬的同學 -很熱情隨時都可以來舞一下的同學
   
~中東 - 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卡達的同學 -完全沒有經濟壓力的同學+男尊女卑的社會文化讓我很驚訝
   
~亞洲-中國,日本,韓國,越南,俄羅斯 ,哈薩克的同學 - 大家輪廓有點像又不太像,說著不同語言的同學

與這麼多國家的人交流過後,真的覺得好想再去看看更多地方,

“無法離開亞州”的我,多虧在這次旅行,打破那些奇奇怪怪的心理障礙了。





待續~



上一篇:到處~飛

下一篇:漂浪人生。鹽埕-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