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15:35這雙手雖然小

春日午後的想念。

前陣子好忙,忙的連靜下來亂想或天馬行空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半個字。
忘記有多久我不敢深深直率的看向自己,包括我的心跟心底的聲音。
直到這兩天,終於閒了一些。
雖然明天開始又要十天不間斷的忙碌。



週末的天氣好的出奇。湛藍美好的東京日和。
金曜晚,看了”戀するハニカミ”,好想去約會的心情湧然而生。
<註一&註二>

好久沒約會囉...


那樣兩個人十指相扣手拉手,
絕對可愛非常甜蜜地不只是看向對方,而是只看見對方的氣持。<註三>
只要在一起,哪裡都可以去,也哪裡都不需要去。
歡笑聲不絕於耳,甜美笑容像是不用錢的奢侈大放送。
那樣瞬間,誰都可以感受周圍的薔薇朵朵綻放,
跟隱約漂散玫瑰芳香的粉紅氛圍亮晶晶。


唉,不要說小嶺麗奈會感動,我在電視機前都數度落淚,
那樣大束的花捧,大澤龍生有多高那花就有多大束!
不拿出那樣的陣勢,男人啊你跟誰求婚都不會成功的,知道不知道?

然而會下廚的男孩太有魅力,
輕輕鬆鬆捏起丸子,氣定神閒做出一爐暖呼呼火鍋。
於是會撒嬌的女孩太難抗拒,
軟軟柔柔皺起鼻頭,張著大眼睛嘟著嘴說好幸福喔。

哎呀哎呀。


我還想起很多回憶,冷冷初春跟你一起手牽手漫步陽光輕灑小道的回憶。
乍暖還寒時節一起出門玩耍,我勾著你手臂,
你餵我吃焦糖很多的我很愛的黑黑玉米花。
你喜歡為我拍照,一張又一張,你喜歡捕捉我一瞬間迷濛的神情。
一瞬間的我促狹又愛嬌的表情,然後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怎麼那麼可愛。
想起我跟你說,我要吃可麗餅我要我要我不管,
你就無可奈何看著我然後到處找著買。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的滿臉都是奶油然後笑鬧對方。

所以那天我感觸萬千,看著小嶺跟大澤,哎呀哎呀地撲簌簌眼淚直掉。


記不記得那個春天午後我們一起去山上踏青,
在茵茵草地,我穿著大蓬裙隨性斜坐,
你慵慵懶懶躺下,舒服地枕著我的腿,說嘿寶貝餵我吃東西。
後來吃不完的草莓圈圈餅,你通通餵給陪著你一起曬太陽的不知名狗狗。
你說,小黑啊小黑,你沒有我幸福沒關係,我跟你分享草莓口味的餅乾!
那樣的午後過了好久好久喔,我卻在剛剛一瞬間細細密密地想起來。

呵。親愛的。


快了快了,快要回去了,那樣的燦爛終於可以延續盛開了。
再跟你一起手牽手走大街,你說會為我擋風會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的。真好。





註一:金曜是日文漢字,禮拜五的意思。

註二: 戀するハニカミ是日本電視節目,會找兩個素未謀面的藝人去約會,通常是這次來的男藝人介紹他的朋友來參加下一次,女藝人介紹她的女性友人去,不過都會是知名人。非常可愛的節目,即便我知道都寫好劇本,她們營造的氛圍還是非常美好又甜蜜。

註三:氣持是日文,kimochi,台灣的朋友們常說的奇蒙子就是這玩意了。

上一篇:幸福的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