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03:30這雙手雖然小

女孩都是奧菲麗亞

奧菲麗亞為了愛情盲目為了愛情失去理智,
為了哈姆雷特發瘋為了採花跌落水底。

女孩都是奧菲麗亞,都會為了喜歡的人為了感情喪失理智。
再聰明都一樣,
逃不過就是逃不過,走不出就是走不出,看不破就是看不破。

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付出所有憐憫與關懷,付出所有一切以後遍體鱗傷。
然後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神志都恍惚了,我就跌落水底算了。
煩死了,哪那麼多看不開的事情。

等我跌落了,我的神情,也會跟奧菲麗亞一樣祥和美麗吧。我想。

女孩都是奧菲麗亞,那年在倫敦泰德美術館看到時的感觸,至今也清晰。
那樣淡淡的憂傷,溶在畫筆裡化在顏料中,溢滿散發在整幅畫...
歷經那麼多年,畫色越淡越淺,憂傷卻益發漸重...

女孩都是奧菲麗亞,青春年華就跟畫色一樣,越來越老去,越來越褪色。
傷痕跟心底的痛處,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是的,女孩都是奧菲麗亞。

上一篇:All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