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0:07:51這雙手雖然小

天使,左肩。惡魔,右肩。

<天使的呢喃>
然後我深深感受,發現。
什麼都會過去,什麼都會。
也許妳說傷痛不會,痕跡依舊,但是你還是會一日復一日的迎接日昇日落。
那就是人生。

什麼都一樣,不管今天發生什麼大事,明日太陽升起,我們還是得要活下去。
我們曾經以為度不過的任何一秒,其實都會過去的。
所以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
不管我冀求的是什麼,看來眼前當下我是得不到了。
那我就放手,我就只看向我自己。我不再去要求誰換取什麼。
因為可靠的只有自己,你有的也只有自己。
如同我一直信仰的,這雙手雖然小,但只屬於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要靠他直上青雲路,我要靠他享美食乘跑車,住華廈著霓裳。

我的身邊沒有誰,沒有人能依靠,我需要的永遠得不到,這是我唯一的悲哀。
然而我也比誰都幸福,畢竟我在海的另一端追求著很多人夢想不到的生活。
畢竟我最大的哀傷不是吃不飽穿不暖,沒有地方住沒有書可唸。
我也擁有了人上的美麗跟智慧,我擁有的比我自己想像的還多,
因為人在福中都是不知福的。
我要學著感謝,學著維持平靜的內心,學著擁有更美麗的自己,昇華我這個人的價值。


<惡魔的囈語>
我的平靜是來自於我看到了你的不捨。
我都明白,你不是想看電影是想看我,你想念我。我知道。
你望向我的每一秒的嘆息和微笑,你看向我的每一個眼神。
你親吻我的每一吋悸動跟激情,我怎麼會不懂,你在忍耐。
所有的逃避都只是你懦弱而已,我笑了。
我就是要比你想像中的每一刻還要可愛還要美麗還要動人。
還要體貼還要溫柔還要有耐心,
因為你而歇斯底里?你想太多。我是誰?怎麼可能。
因為你而不安妄動?還是想太多,我不是你過去的人,我是我,我是在你面前的人。
我是會讓你牽掛一生的人,我是我,我是擁有魅力無邊的小惡魔,
你越以為我會放不開,我就越要給你看你猜不透我的。
不,我不是要回去你身邊,親愛的,相反的我要走了,但是我要讓你陷的比我更深。
自私?你跟我比自私?
跟一個怕痛勝過怕死的人比自私?太傻了,你總是那麼傻氣。
我搖頭,對你說,親愛的親愛的,我都懂你在想什麼,不要以為你很難懂,
男孩都是一樣的,見到美麗事物就情不自禁。
你越是如此我會越看不起你,你不斷親近我卻不肯下決定,
懦弱的愛人我不要,不為我奮不顧身我也不要,
不出現在適當的時候你還來幹什麼?我會讓你走的,傻孩子。
只要讓我知道,我是佔上風的,我就什麼自信都有了。
沒人跟你說過嗎?有了自信跟衣服,我就天下無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