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7:18:58這雙手雖然小

再美麗都沒有用

很想跟你在一起,卻意味著我會失去他。
原來這樣的情感是那麼地糾結,原來兩個都愛兩個都想要的罪惡那麼美好也那麼侵蝕人心。
我徘徊又徘徊,放不下又放不下,還是沒辦法一如往常的果決。
之於我,從此愛情的軀體總會跟隨淡淡的憂傷如影相隨。

我的未來想是你卻忘不掉他,你知道所以你走開,
你不想分享我的愛,不想躲躲藏藏,
我嫉妒她的無知她的單純,她的擁有,雖然她有的我也不缺。
但是我就是那麼霸道的想都要都佔有,都是我的都不想放手。

沒有傷感沒有怨懟沒有憤恨,只有放空,我放空自己放縱自己多日。
我甜美微笑深深呼吸,輕輕嘆息冷眼以對,我笑靨燦爛如花,笑聲爽然開朗。
越是承受不住越是甜美不像我,越是慌亂不已越要假裝鎮定。
常忘情眺望遠方,其實是沉浸在回憶過往,放不下,我還是放不下。
我寄望時間的法力無邊,他會為我帶走這些不好不開心的情緒,為我帶來智慧和希望。

我的屋子裡充滿你的身影聲音回憶,你的喘息呼吸體香,走動的影子晃晃。
呼喊我的名字聲聲響,我們有過的那些周五泡澡之夜,你陪在我身旁的那些日子安心。
原來都要幻化成夢一場,總是要結束的,我要學著慢慢放開放手,相信你不是我要的。
學著承認學著面對事實,你愛過我你又離去,
太多原因太多現實要面對,我們的確在錯的時間相遇。

然後想著那個愛我如十有九,對著我說我捨不得失去妳寶貝我是如此愛妳的他。
我們擁有太多糾葛的情節,亦有太多的重諾和過去美好回憶與未來坦坦藍圖,
他在我生命中太重要,我愛過他勝過自己,我用我全部的氣力精神去愛過他,
我對他的愛在消逝減退,太多事我無法看破無法接受,我需要更多更多關注和保證與安心。
因為因為...
愛我的人離我太遙遠而有太溫柔的人在我面前,不安心我就不能全心愛他,下去。
我的愛比一個大城市的人還多,然而想來窮極一生我也無法找到那個我要的人。

再美麗都沒有用,我無法留住你的愛,我無法加深喚回他對我當初的愛。
是的,我再美麗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