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4:53:04情殤≠鎖心〃

     我‥








     寶貝:




           妳會覺得我會把妳ㄉ心弄痛嗎?




           我最不想傷害ㄉ是妳‥



           我也不可能傷害妳‥




           我只怕妳不要我而已‥



           我最想保護ㄉ也是妳ㄉ心‥



           我又怎ㄇ可能去傷害它‥



           還記不記得我抱著妳,把妳ㄉ手放在我心上



           我說‥它是屬於妳ㄉ!



           如果,我會弄痛妳ㄉ心‥



           那我跟妳說‥我ㄉ心就在妳手上!



           妳可以把它甩爛甩碎直到妳不要它為止‥



           可是,絕對不會有這種如果‥



           因為,我絕對比妳愛我還要更愛更愛妳!

上一篇:你....

下一篇: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