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29:48kom

小呆 巧菁 我們

~~其實
我看見你的狀態很多天了
也知道
你是不是遇到了些難過的事
看到你這樣
我似乎 幫不上忙...
畢竟
我脫離你的生活圈好久了...
慢慢來吧~
走過之後 就會明白了...

老朋友 也就只能這樣吧
沒辦法常陪著你
也不能當彼此最知心的人
但偶爾來看看你的近況時
都希望
能給你些鼓勵^ ^
加油吧!! ~~~~~~
------------------------------------------
小呆 真的是一個老朋友
還記得在竹北高中時(第ㄧ所高中)
我們三個一起住時
瘋了多少
我們會跑到宿舍的頂樓 爬上樓梯 帶上棉被
躺在靠近星星的地方
巧菁
我還記得你那時告訴我
當你將手舉起想抓住星星時
說 有些東西 是抓不住 但卻是最美好的
那幾個月 我們真的是天天大笑 天天大笑
看到你們就想笑 我還記得我們那時成立的頹廢俱樂部
巧菁是社長 我是副社長 ㄧ起比賽看誰睡的課堂比較多

我還記的巧菁妳味那女生難過時
出手很闊的說要請我們吃達美樂
我們就提著熱騰騰的披薩
大剌剌的在操場吃了起來
我們手牽手 用力轉著 想將不開心的事都甩開

再那一所高中時 你們最值得我回憶
小呆 我們從前一起大笑的日子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