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0:14:01小麋鹿

~~不共戴『豬』之仇~~

認識『黑白豬』嗎?
〈搖頭〉?
不會吧...你不認識唷!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咦....還問我肉質鮮不鮮美...哪個產地來的奇妙豬種...
哈哈哈....
不認識它丫....它可是HOT的很吔.....
****************************************************
忘了是怎麼開始認識這兩隻豬的
只知道這兩隻豬的名號就叫『黑白豬』
段考前...
為了鼓舞你們考好
我也不免俗的以你們愛到不行的黑白豬商品...
做為引誘你們向上的誘餌
果然這招是奏效的
段考的成績果然在這兩隻豬的吸引下
可說是突飛猛進
有道是:『夫子一言既出....10匹〝豬〞都難追』
於是呢...
我拿著你們所開列的黑白豬商品清單
按圖索驥逐一的去大採購一番
我竟也天真的以為...
只要是黑白豬的東西
你們一定都會愛
所以我也毫不客氣的幾乎全買了
**************************************************
跟黑白豬的樑子就在這天結下的
依照慣例我將黑白豬獎勵品發給各位
雖不期望你們會露出『非常』滿意的笑容
最起碼也應該能體會我的『用心良苦』
令我傻眼的是........
兩節課後
卻有個外號叫〝小熊維尼〞的
將黑白豬的筆筆退回來給我
還補上了一句:『這個東西真爛!我不要了,還你!』
哇勒哩....現在是怎樣啊....
當初是你們要求的吔
我才自挑腰包的去和這兩隻豬廣結善緣的
沒想到買東西送你們,還被你們嫌......
想當時....我一定是被豬附身了
才會答應你們這種可笑的要求
看著被這位〝維尼〞同學退回來的黑白豬
我內心暗暗發誓....
下次我若再買東西送你們....
我就是『豬』!!!
~~~~~~~~~~~~~~~~~~~~~~~~~~~~~~~~~~~~~~~~~~~~~~~~~~~~~
一氣之下....
把所買的黑白豬全部裝箱帶回家
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正是我現在的心情
*****************************************************
現在你知道黑白豬是那個『狠』角色了吧
想要黑白豬嗎?
來跟我要吧!
我有滿滿一大箱呢!


喜喜 2007-04-07 07:10:21

小熊維尼?!

這外號我記住了

麋鹿 這種爛人 不給他也罷

麋鹿 不用花那麼多錢財 在一些不值得關心

的學生身上 只是造成自己荷包縮水

精神退縮 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喜喜用成語耶】

阿丁 //* 2007-03-25 19:53:28

怎會爛?!

那可是麋鹿辛辛苦苦shopping而來的ㄋ!

我要!! 全接收...

草莓 2007-01-26 21:01:40

 麋鹿 你不是說黑白豬要寄給我嗎

 你都沒又寄給我

 唔唔唔 好難過歐ˇ

 我要黑白豬 我要黑白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