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2:11:30ㄚ狸

§貝殼記事§─事件IIII─

§貝殼記事§─事件IIII─



§─事件IIII─:狼手事件


來到這麼浪漫的國度,
理當來上一段短暫的異國戀情,是吧!
此刻,再配上一位又高又帥的義大利男人,
不用他跟我要資料,
可能連在台灣的詳細聯絡資料,都會一併用雙手呈在他的面前吧!


不過,
事情的發展實在跟我的想像世界,
差距,顯然有越來越大的現象。


遇上的是一位又老又醜的義大利司機。
沒錯,就是我們的遊覽車司機,
那個可惡的人,
居然,趁機吃豆腐。
在我沒有絲毫的防心之下,
要將行李箱交給他,放進遊覽車的下層時,
那隻手,就假裝很自然地,蓋上我的手腕後,滑到我的手背上,
再接過行李箱。


他以為做得很天衣無縫嗎?
連三歲小女孩看到,都會很天真無邪的說出,叔叔,你在吃大姐姐豆腐喔!
還對我,拋出他自以為是帥氣的笑容。
喔~~~~我的老天爺啊~~~誰來救救我呀!!!
最好是一個大帥哥啦!~~快來一場英雄救美吧!!!
心中有著無限惋惜,因為英雄始終沒有出現過。


跟我們團裡的大家長-導遊報告此事後,
導遊使起了壞心眼,
他說,要不要整整司機呀?
好奇的我說,怎麼個整法呀?
他說,去去,走到司機的面前,還要裝出害羞的樣子喔!
問他說, What’s your room number?
讓他想一整個晚上,整夜沒闔眼,就是等不到敲門聲。
我呆住,看著使著計謀的人,老人真的比較賊嗎?而且也挺狠的。
(他老人家已經屆齡五十歲的關卡站)
反正,隔天我們不再搭他開的車,導遊接著說道。
瞧他哩,笑的比我這個受害的人,還開心哩!



正當我們一群人笑說著這件事時,
走回飯店,準備去休息時,
那個司機先生,就這麼剛好站在飯店的門口。
謀略者,仍然繼續慫恿著,
希望他的計畫能夠實現。
很令他失望的是,唉~~小女生我,天性良善,
做不來這種事情。
導遊還說,要報仇就剩這一刻啦!再不行動 ,就報不了狼手之仇了喔!
呵~呵~ ,他在開啥麼玩笑呀!我還要活著回台灣耶!
不了,
拼了命的搖著小小一顆頭,再加上努力的搖著手,
活似一個活體的波浪鼓,
逃命似的衝回飯店房間。





腦海中的艷遇

未曾與我謀面過

想像 跟 現實

兩條不會交合的平行線

稍稍改變的是

平行線間的距離








§─事件IIII─:完







ㄚ 艸 2007-03-11 19:01:35

好不容易遇上和我一樣的人種~喜歡貝殼,喜歡海洋,喜歡旅遊,喜歡工藝,喜歡文字,喜歡拍拍照片,喜歡....還有,喜歡人間短暫的絢爛。

版主回應
是押
ㄚ 艸
有空多來走走唄
我會想開始動筆的
2008-07-01 23: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