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2:48:00胡思亂想

情緒繞著妳打轉,時高時低,是因為...

稘:昨天聽妳說公司要改組,職位也可能有調動,說不定又要跟以前一樣常出差跑外面忍不住要妳換各工作可是妳又說你有太多割捨不下的情緒,雖然我知道你的心情,也聽說了很多妳的感受,可是我就是心疼,捨不得妳那樣辛苦。

妳說的我都懂,因為我曾經經歷過類似的情況,所以我試著不去阻止妳,沉住心讓妳繼續,只不過這次我真的忍不住想對妳說出我的感覺,想問問妳妳這麼的辛苦,到底能攘妳得到些什麼?經驗、職位、權利、金錢?還是其他?那妳有沒有想過妳又失去了什麼?
雖然得與失並不能做一個完整的比較,我也常說付出與收穫並不能畫上等號,但妳知道嗎? 妳失去的東西有可能是妳用妳所得到的乘上好幾倍都換不回的,就算付出跟回報不相等,但還是要去衡量這麼做,到底值不值得,值得才去做。

當然那是我一時的想法,不必在一太多,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你知道我是藏不住心理話的那種人,你只需要照著你自己的想法繼續去做,我一定是支持妳的,不過別又把自己稿的不成人型。

今天溜出去買東西,想看看你,可惜你還在忙,所以只好買玩書就回來了,在車上把書打開來看,卻一點也看不下去,不斷的想起妳的樣子,回到醫院也是,把照片和信拿出來看一遍,也想想一些發生過的事,稍微好多了,可還是好想你,剛跟你講了一下電話,滿腔的思念又瞬間湧出,寫信是再看不到也聽不到妳的時候最佳的抒發方式了,有段時間不曾寫過那麼多了呢!

根據我最近的觀察看來,我要提醒你一下不然我真的快凍未條了,最好在妳的並好之前都記得吃藥,如果我生氣就不好玩了,我已經很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了,想不到妳比我還糟糕,在我還有理智之前把病治好吧!至少要按時吃藥,別老是等到有人唸才吃,也不要因為忙就沒吃,花不了妳多少時間的,身體不好就自己認份點,不要每次都說忘記,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先說好了喔!到時候可別……


情緒繞著妳打轉,時高時低,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