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2:36:59kokoli

勇者募集中

自從我大姊決定嫁人之後,”擇偶大事”的焦點接著落到我的頭上來,幾年悠閒的日子終於結束。加以我也坦然接受人家介紹的張三李四,一一見面之後(PS:不是我餓嫁,而是我終於承認,以我封閉的工作性質,要認識好男人只能靠人介紹了.....),母親大人便一星期一次的「關心」進度。

從小到大,不管做什麼事,父母從不多嘴過問,因為他們信任我。加上我是最小的女兒,小時又身體不好,好不容易拉拔大,他們私心裡也多寵了一點。這麼自由自在長到20好幾的我,在大姊決定嫁人後,突然被這麼密集的關心如此私人問題,實在叫我不火也難!可是,明白父母的擔心,也就只能這麼接受了。

難道,女人年紀大了,就難免被放上婚姻的秤桿,即使自己不想,也會被親人左右度衡,深怕老了就不值錢?我何嘗不擔心,遇不著動心的那個人?又有誰喜歡孤單?

現在,好友妹妹的男友要幫我介紹他的同事,所以來打聽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確定沒有,卻又忍不住懷疑:像我這樣的女孩子,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好友回答:「真的沒有。因為她男人運不好。」鏘~~~~~~這話又準又重的打中我的頭。
沒錯!人家我的男人運就是從來沒好過啦!難道我跟紅襪隊一樣被下咒了嗎?我可不想跟灰姑娘一樣當睡豬一百年啊。

公告:有志打破魔咒的勇者募集中!!!


上一篇:愛?

下一篇:空白了好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