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24:22彤小妞 = 野小妞

DJ

昨天又臨檢~~哀哀臨檢就算ㄌ~~我ㄉ好朋友居絕罵我~~我不知道我是哪裡錯ㄌ~

把哥哥叫上來是因為我想走ㄌ~~因為他是因為我還在裡面所以才又回來玩ㄉ~~

這樣你就罵我~~如果我真ㄉ要找他來講ㄉ話找就找ㄌ~~今天我是你ㄇㄉ朋友~~

我一定是幫你ㄇㄉ阿~~昨天你ㄇ這樣罵我我真ㄉ覺得很切心....

一上車哥哥問我什ㄇ事...我就跟他說他ㄉ人推我朋友~~部隊還要找人打他~~

你卻說我在幫他ㄇ說話~~原來我ㄇㄉ友情就只有這樣而已~~我都跟他ㄇ說你ㄇ是我ㄉ朋友ㄌ~~他ㄇ一定會給哥哥面子~而且人家也說ㄌ~拉你上來只是要跟你說清楚~~並沒有要打你ㄉ意思~~說ㄌ這ㄇ多~~你就是認為我在幫他ㄇ說話~~

什ㄇ叫友情~~~原來你ㄇㄉ友情就只是這樣而已~~小頭~~我真ㄉ覺得我對你並不差~

你今天這樣子對我~~讓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