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6:58:07彤小妞 = 野小妞

錢~錢~錢

吼~~又是打來要錢~~平常也不會打來關心我~~一打來就是要錢~~

馬ㄉ~我真ㄉ是提款機就對ㄌ~媽打來叫我幫他繳電話費我沒話說~~

他最關心我ㄌ~而你ㄋ~從不曾關心我~就只會要錢~真ㄉ很煩ㄋㄟ~

如果你把錢拿去正當ㄉ地方用~給你錢我真ㄉ覺得無所謂~~因為你還是我姊~

但你不是阿~想到我就氣~不給你錢又怕你是真ㄉ要急用~矛盾阿我~

我真ㄉ覺得我夠辛苦ㄌ~~已經這ㄇ犧牲這ㄇ努力在上班ㄌ~你ㄇ大家還想要我怎樣辣~

我就真ㄉ天生命苦要給你ㄇ當提款機唷~~馬ㄉ勒~ 超不爽> <

不要在跟我說錢ㄌ~~我就快要瘋掉ㄌ~原來我一直都在強顏歡笑~

我看清ㄌ我自己~我並不是很快樂ㄉ人~每天ㄉ我都有不同ㄉ壓力在壓我~

你ㄇ說ㄉ對~我一直都在強顏歡笑~笑中有苦~苦中有淚~

這就是我~就是我郭小彤~~每天ㄉ我都要看不同人ㄉ臉色~這就是我ㄉ命~

我真ㄉ認命ㄌ~原來我是不該擁有幸福ㄉ~因為他不是我ㄉ~也不屬於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