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2:21:30樂子只為妳一人

思念的第二天凌晨..

沒有老婆陪伴..已經是第二天夜晚了..
依然沒有睡意...不過今天多了二妹的陪伴..
我沒那麼孤單...也比較有食慾了..懂肚子的呼喊..
多了個人..多份溫暖...我願意下廚煮麵..大家一起分享..
家裡還是要有個多的聲音...這樣才會熱鬧...有趣..

聽到妹妹真的幸福..說真的..也比較放心...讓他們來往..
也開始放寬心...祝福他們...或許看過了聽完訴說我可以比較安心...
或許不認識的狀況下...我比較有戒心...因為我要保護家庭的每一個成員...
必須把牆做高來...為了安全...我不得鬆懈...不求諒解..
堅持自我原則...現在終於烏雲散開...心也沒那麼糾結...
能讓親情圓滿一點00...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我不用再煩惱太多...

老婆呀!!我好想跟妳分享我現在的好心情唷!!
因為我又可以回到以前的樣貌了..不用偽裝嚴肅兇悍的臉了...
我輕鬆許多...也多了笑容...跟話語...

我好想妳給我抱抱喔!!因為或許妳跟我一樣好一陣子沒見到我這麼開心了..對不對!?
我現在最期望..趕快早上..這樣見妳的日子又少了一天的等待...那該有多好!!

我不用等到好...寂寞喔!! 無聊的生活...一定要有妳來幫我塗鴉色彩...這樣才有趣嘛!!
誰說吵吵鬧鬧沒有樂趣...我就從中體會吵架的好玩與甜蜜...誰說嘮叨只有煩的感覺..
其實是個寶...因為代表著兩個人都互相關心著..陪伴著...對方...

這些零零碎碎其實都要一方不在身邊的時候..才會特別有感受...
我很愛妳..也很愛我們的孩子...快點回家喔!!我們都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