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15:09>珊珊<

還是一樣

經過了一陣子,你還是一樣,沒變,原本我已為你會變ㄉ更愛我...

可是,時間讓我證明啦,一切都只是我ㄉ自作多情,原來你還是一樣...

原以為經過了那麼多次ㄉ分分合合,我門ㄉ愛會變ㄉ更好更堅定...

時間ㄉ證明,告訴了我..徐敏珊..你大特錯...

竟然這樣當初..我走了..為什麼你要挽回..原以為你會很愛我...

原來一切只是假象..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你什麼...我也問過你朋友..

我比你前女友好ㄉ很多...可是為什麼你對我連你前女友ㄉ百分之一都沒有....

我累了..你知道ㄇ..好累好累....我不想跟任何人比..可是...

我連最基本ㄉ尊重我都得不到...我累了....好累.....


上一篇:愛情小品1

下一篇:..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