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07:28沒錯 你認錯人了

茫了

白蘭地 濃度40真不是蓋的
一個普通紙杯 我喝了1/3 也醉了足足2節課






不知道 為什麼突然會喝
只是因為 今天吃好飽 本來想說抽根菸好了
就跟她一起去 一個地方 (有人會看就偏不講是哪裡)
我們很緊張的 抽完了一根菸 她突然說
ㄟ 2年前的白蘭地耶 要不要喝?!
我說OK阿 有杯子嗎?他就說 有 
有?!那就好辦事啦~那就喝拉

我們到了1/3,
我們還乾杯,
我們還慶祝事情,
我們還喝交杯酒,
我們還一口氣喝掉,


於是 那股後勁來了 直直撞及我大腦的每個細胞
因為實在太受不了 於是我又抽了一根





回到教室 大家都說我們酒味很重
我ㄧ開始還好 沒有太大感覺 但是第2節快下課
我感覺我腳是重的 頭是熱的 臉頰是紅的
大家都說 可可怎麼了?不然就是 超自然的腮紅 

哈哈 真的嗎????
據說 我後來發酒瘋 我是有那麼一點映象 
但是 你們說我OVER的誇張 也許吧
但是這也讓 北鼻很不開心 因為我喝酒了
她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雖然做錯事的人是我 但是 
就是。。不開心
也因為這樣 北鼻哭了 我很心痛的
對不起 不喝了 以後不敢喝了



今天 好茫 







腳也痛
跌倒不少 膝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