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5:16:52摳奇

沒有愛的感情

這段感情算起來也走了7個多月,而我仍然沒有得到她的心。
她曾很直接的跟我說,我是不會愛你的,我愛過的人只有他‧‧‧
他是她之前的男朋友,而這種情形我也早就知道,
但是誰叫我就是愛上了她,而且愛的無法自拔。
曾經想過與她乾脆分手好了,但是我的心中總有個聲音跟我說,
只要你肯多努力一點,總有一天你會得到她的心,於是我就堅持努力下去了。
到了最近,我發覺我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多,而且她的行為我也開始無法忍受下去,我實在覺得非常的難過。
有哪個男朋友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男生一對一的出去夜遊,而且還一起去看午夜場電影,然後玩到隔天早上才回家。
我已經快忍到我的界限了,希望她別讓我的怒火爆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