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2:55:06草莓

為什麼!!!

想了想






好像


也......................






也幾百年沒買衣服了


也幾百年沒買外套了


也幾百年沒買褲子了


也幾百年沒買鞋子了


也幾百年沒買很多東西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可以穿一輩子呀=.=

ㄜ.........




有人說..


我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有人又說..

我應該多慰勞一下買一點東西給自己...

我媽也說..

我明明賺了很多錢..阿是都跑到哪去了!?




是阿..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





為什麼我長那麼帥卻偏偏要掉頭髮呢??

你們兩個長那麼醜卻不掉頭髮呢!?



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位什麼別人小時候有書讀..

而我從小就要被我老爸逼我去練什麼爛鬼武功


練到現在..洗碗..洗馬桶.........




ㄟ師兄冷靜點




冷靜..我還不夠冷靜阿....
......................................
...


....................



=.=



位什麼呢??


我想了想

終於知道答案了=.=





因為
















我都花到車上去了=.=




改裝的費用不談


光是我有車道現在...

油錢已經有花1萬了吧


唉........................


加上每800必換機油



油錢就可以要我的命了吧


ˊˋ



真是

買車容易


養車好難=.=




不過


妳放心


我不會讓你餓死的

我們約好的

呵呵~



哪天我敗下去...

把妳搞成

重看不重用的滑胎風

妳可別怪我ㄚ=.=

殘念~!!
謝草莓金燕...練武功 2007-02-20 15:14:29

為什麼我長那麼帥卻偏偏要掉頭髮呢??

↑這句話是什麼啦吼

還有
我認識你這麼久
怎不知道你還有練武功=.=

版主回應
為什麼我長那麼帥卻偏偏要掉頭髮呢??
你不知道??真跟不上時代ㄟ...去看少林足球你就知道了
練舞功...我朋友車上的CD=.=
好聽阿..有台到..
2007-02-20 19: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