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8:02:20♥﹑淚痕 〞噯小柔。

〃不准哭。

 

 

我很努力..

要自己不准哭!!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是那麼的不爭氣。

想要你的安慰,我卻不敢告訴你!

眼淚只准在眼框打轉、

或許我真的不懂得怎麼去愛你..

太在乎?讓你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在乎?讓你覺得我不是真的愛你。

也許 ` 我給你的愛太過於沉重..

愛的太多讓你感覺很煩對嘛?

我會開始慢慢不要去想你..

也會告訴自己,

不可以太過於在乎?

真的要這樣嘛?

愛的強烈也錯了..

我到底該要怎麼做?

還是我該放棄?

別再堅持愛你!

我不想這樣﹑

在你心中..我永遠無法變成第一位!!

我不懂 你渴望的自由 ..

哭了 心都糾結在咿塊了..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