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03:21浩&壬

當海神回歸珊瑚城堡時──

10%的技能+90%的運氣=保命之道
是我看完海神號的心得之一
以後還想去當職業賭徒呢(?)
主角的運氣實在是好到誇張
我看他中樂透的機會是別人的好幾百倍吧──

這部片的場面算蠻浩大的
除此之外
內容如果是限制級的話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我和寶貝都還蠻想看看更「激烈」(?)的死法(?)
(糟糕,不知不覺露出中國殺人狂的本性!)
而且每個角色似乎都具備一種職能
搞的好像在看惡靈古堡網路版的電影版一樣
不過
還是職業賭徒最好了!

仔細想想
遊輪在海上遇到了危機
如果又沒有及時救援
多半逃不離滅頂的命運吧?
而且這時候人類自私的天性全都一覽無遺
假道學者的面具瞬間瓦解......
當然
能夠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是最好不過囉
話說回來
我還沒坐過遊輪咧
應該還蠻好玩的吧?
以後有機會帶寶貝一起去坐一趟──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