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26:47浩&壬

超人?怪物?全看自己的心──

留守看的第二部片──毀滅戰士
相信應該是許多人非常期待的電影
不過上映那時候我也沒去看
所以不知道評價如何
以我自己的觀點寫下簡單的心得吧

一開始真是氣氛緊張啊
不過美國最近應該愛上了變種人這類型的題材吧
研究所一堆
病毒、基因也一堆
但這也讓我很想看看
到底是T病毒強還是第24對染色體強
那個變種人類會贏咧?

故事比較像前傳性質
將主角為何會被授予任務交代清楚
而這些魔物怪獸又從何而來也從劇情中補足
後半可以說是忠於電玩
感覺就像是自己在玩遊戲一樣
不過我不太懂那染色體感染的方式
是只要有一點邪念就會變怪物嗎?
我實在不懂坐輪椅的那個為啥會變怪物......
所以說要變成超人或怪物
全都是看自己的心啊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超人(怪物)!
唐牛:食神好棒!
史提芬周:那還用說!當然啦!
(冷......)


基本上視覺效果還不錯
故事方面就還OK
有興趣而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租回來看看吧──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