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7:07:08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三十八)

上禮拜六陽光普照(聽說有35、36度)
我帶著寶貝再次到西門町的麻布茶坊吃午餐
(後來才知道天母也有一家......)
這次不用排隊很快就進去了
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有限定時間
但我和寶貝還是吃的蠻愉快的
只是那個位置不是很滿意啦......
(左右兩邊都有人坐著,想餵寶貝吃東西都不行......)
我點了壽喜燒牛肉套餐
寶貝則是點了豬排蓋飯
其實吃定食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麻布的甜點很好吃
而且會隨著四季還有時令更換甜點菜單
不過因為一份甜點就要100多塊以上了
加上要填飽肚子所以就叫了定食
我叫了一份巧克力聖誕
寶貝點了很受到女生歡迎的白玉紅豆
不過好吃歸好吃啦
但比想像中的還甜
可能是因為迎合女生的口感才做的這麼甜吧?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去麻布吃看看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士林啦
當然還是老樣子,我們......
(以下畫面模糊處理中)
小朋友不要學我們喔
大葛格和小葛格是有練過的(??????)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我們飛車轉往美麗華
興高采烈的來到了5樓摩天輪售票口
在買票的同時看到排在我們前面的兩個男生,一個老外一個台灣人
但我和寶貝的G雷達同時響起......
跟著買完票我們就去排隊啦
(票價:平日──全票150,優待100;假日──全票200,優待150)
其實沒有等很久
大概是摩天輪的熱潮已經過了
於是我們兩個就坐了上去──
接著我就開始安撫我家寶貝的情緒中
因為他怕高......
不過老實說視野真的好好耶
可以看到101和新光大樓兩兩相望
也能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
還有種被青山藍天環抱的感覺
當然也有捷運施工的坑坑疤疤啦......
下次可能還會帶我寶貝去看夜景
所以建議想浪漫一下的朋友看夜景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晚餐到地下美食廣場解決
逛了一圈後有蠻多看起來都蠻好吃的
但我們後來還是選擇漢堡王
一來是因為比較快
二來是因為很久沒吃囉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再吃過了)
我們都點了培根牛肉堡來吃
雖然培根只有薄薄的一片
但老實說還不錯吃啦──

回家的路上炎熱依舊
但能和寶貝一起出門真的是好開心好幸福啊
未來有機會的話
我還要帶著寶貝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玩透透
看看世界各個角落不一樣的日出和夕照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