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19:31:02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七)

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的新聞台從早上一直當機到晚上六點多
是怎樣啦──

昨天中午和寶貝一起去唱歌
本來想說唱十二點的
但是我要出門時,電腦突然給我當機
所以就遲到了
(寶貝對不起咧,每次都讓你等我──)
不過還好
等了一下就換我們上樓
一進去包廂當然是先聽服務生的介紹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點歌囉
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寶貝去唱歌
所以我是第一次聽到寶貝認真的唱歌
我寶貝日文歌唱的很棒喔
(都快比我標準了呢)
雖然他說自己唱的不好
可是我覺得不錯聽呢
低低的很有磁性
而且唱到一些動感歌曲還會有些肢體動作喔
我想應該是跟他的舞蹈細胞有關吧
什麼?我的歌聲?
就馬馬虎虎啦,還過的去──
只是唱到後來我都快缺氧了
看來真的老囉......

後來我們就到漁人碼頭和沙崙走走
漁人碼頭人實在太多了
光是遊覽車就有十多台了吧
搞得好像是進香團似的
後來我就帶寶貝去沙崙
(什麼?我有預謀的?拜託,我也想自己去看看是不是和傳聞的一樣嘛)
沙崙好像在重新規劃和整理了
相信以後那邊應該會變的不錯喔
不過,我們沒有找到曬太陽的人
(可能是太陽還不大吧)
其實我真的有一個疑問耶
沙崙真的是同志的裸曬天堂嗎?
我覺得好空曠耶
雖然我敢裸曬,也有裸曬過(在我家的頂樓啦)
可是真的到那邊裸曬我還是會怕怕的
還是沙崙有更隱密的地方嗎?

晚餐
我們回北投的貴族世家
他們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不,應該說他們的蒜香奶油和花生醬太棒了
我們兩個還想偷回家去呢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到附近公園去逛一下
那個也算是我們訂情的公園之一
晚上其實還蠻安靜的
當然,這我們就方便......
喂,別想太多
只是接吻和擁抱啦
(當然也是想征服這個地方一次啦,啊,我太好色了──)

一天的行程下來雖然有點累
但是我們兩個玩的還蠻愉快的
我和寶貝到處趴趴走,真的好幸福喔──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