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2:30:14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六)

今天和寶貝跑去絕色影城看「十七歲的天空」
哇哩咧
人還蠻多的呢
不過在高朋滿座的電影院裡
男生多於女生
同志多於異男
(怎麼會看的出來?老實說我也只是大膽猜測而已......)
我還看到幾個中年叔叔嗑著爆米花走進來呢──

在看電影時
我一直握著寶貝的手
只要我們看電影都會這樣
偶爾就互相癢對方的手
而且楊佑寧某些動作當場讓我想起我身邊可愛的寶貝也常常這樣做
(譬如我寶貝常常在穿我外套之前要先聞一下我外套的味道──)

不過看電影看到一半
糟糕
想上廁所
可是又不想錯過好笑的鏡頭
(金勤實在太爆笑了,哈哈)
只好忍耐
等到電影結束後
我和寶貝第一件事就是直衝廁所......

後來陪寶貝去玫瑰找島谷 瞳的加值精選
可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有沒有朋友知道啊?就是有加送演唱會DVD的──)
所以我們就回士林吃火鍋
每次吃到寶貝烤給我的烤肉就好幸福喔
不過寶貝今天被燙到
真是好心疼啊──
還好沒有怎麼樣
不然我一定翻桌找店家算帳──

吃到後來我們的肚子好撐啊
然後我們兩個就頂著脹大的肚子往山上出發
今天山上人還蠻多的
想抱抱寶貝都還要四處觀望一陣呢
(沒辦法,我們會害羞......)
然後我們就在山上玩鬧了一下
(我們沒做壞事喔,因為人太多......不是啦,就只有打打鬧鬧、親親抱抱而已,大家不要想歪喔──)
帶著彼此的愛幸福的回家了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