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01:25:58艾苡

Give me a hand......

累。

記不得,第幾天加班了
今天(已經昨天了......)回到家
房間的溫度和心一樣
我似乎把所有的「熱血」都消耗殆盡了

我已經擠不出一個笑容
打了電話請了明早的假
第一次,有了逃避的念頭,有了逃避的行動

勉強看完的一校稿和彩樣讓心理負擔好大的壓力
無法釋懷自己就這樣讓東西出去了
沒有品質保證,只有難以掌控的不安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保持樂觀
遇到困難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可以讓自己找到存在的價值
我相信自己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去幫助別人......

只不過,就在今晚
累到只剩兩行清淚
掏空了對工作的熱忱
連再撐一會兒都覺得漫長

天氣太冷,心情太壞
調不出笑容的顏色
我任性地,請了早上的假......

上一篇:花水木(ハナミズキ)

下一篇:愛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