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3:07:07k i k i

銷售量

J家團體的銷售量最近引發討論,因為換了一種計算方式,相對的也會
比較起其他團體的銷售量數字了,應該是說只有幾個人有在看,而我則
是因為看了她們的分析,而有所注意吧~

不過我看到KT的有逐漸下降中,他們一出道可都是什麼都破百萬吧~可是
現在呢…只不過是比KK多一點銷售量而已,才第二年就已經差這麼多了,
不敢想像他們可以撐多久啊~

T&T的話,好像銷售量初動都很少,這一次才只有5.6萬,真的是太少了吧
~他們出夏天的那一張也好不到那裡是7萬多,沒能拿到第一,我覺得是因
為南方之星的關係,可是這一次也真的是太低了,連J家最小的團體出的
單曲初動都有10幾萬說,我真的覺得TT這個組合真的是怪,2個都是美男說
,怎麼銷售量會這樣差呢!

看來KK要稱得上是J家的搖錢樹真的不過份,光是光一出DVD就可以破KK DV
D的銷售紀錄了,04年出SOLO DVD就賣了10.1萬,排第四名,KK出DVD都還沒
有這個數字啊~我只能說光一迷都得等待,因為光一並不會很想一個出單曲
、專輯,所以有就會買,連ENDLESS SHOCK舞台劇的DVD都賣的很好,只能說
只要光一出東西,必定是賣的不錯的,所以基本上他也不用做太多的宣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