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34:48Hsiaoc

新生活守則一:睡覺前不亂看電影

「一個家庭少一個人都不行」


我舉雙手附和這句話!


看完童夢情緣,哭到歇斯底里,好險我是住套房,
沒有人會聽到我悽慘的哭聲,
可是真的好難過,唉。
哭點是啥,自己最清楚,
其實,怎樣都走不出來的,真的好難。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願意將我的時間給您,
這是我從小就常對老天爺說的話,
給哥哥,給媽媽,給外婆外公,
我不知道是否成真,
但這次我想把這句話同時也獻給您,
真的很希望您快點好起來,
真的很希望。


好難過喔,現在。
不過深呼吸一陣子後又會復原的,
一直以來都這樣,哭過後,就是改變以及自我療傷。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其實。



只知道,難受時,就會想逃回一個最初始的地方。
一個我決心想拋棄掉的世界,
但每每又很現實地想奪回一些熟悉感,
真夠自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