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3:34:00蒼玥 明

屬於自己.世界.追.

夢見.遇見.我觸碰到.
雖說現實是如此.但我還是無法放開.
上天給了這樣的我.也讓我遇見這樣的妳.
雖說眼神交流.勝過我們的言語.
但已分不清是真是假.好想好好抱緊.
這只是一部分.還有太多人.太多事.
哪裡屬於我.哪個人屬於我.專屬於我的人.
真實如此.夢想如此.
想繼續.想看著妳.妳看著我.
那感覺是什麼.雖說無意識.
想.一切.聽.妳的聲音.
就算是短暫交匯.總比看不到.聽不到好.
心裡是誰已不重要.零下的冰點.
有我存在.炙熱的沸點.有妳的身影.
遠方的黑影.心裡深處.
雖然一切都是那麼虛幻.
我仍然在尋找一絲絲真實.
心裡這麼告訴我.只想要這麼一個妳.
是虛幻讓我如此.是現實讓我遇見妳.
默默看.也是一種愛.
世界如此大.想尋找我想要的夢.
去一個人感受三個月的不同.
一個人去踏足一切.一個人去想改變著不一樣.
一個人去追著一切.一個人去發現新的不一樣.
改變一個自己.琉璃往更深的一層出新.
一個變化又有色彩的琉璃.屬於自己的心.
轉動著.我心中的旋律.
跳動著.我心中的想法.
彈奏著.我心中的樂曲.
追著.我所想的身影.
跑著.那背後的我.
走著.我的內心.
一切的一切在改變著.
不一樣不屬於.依然存在著.
真實究竟在哪.不想再去想無謂的虛假.
我已經不再屬於這.我.只屬於自己.
我的世界只有我的存在.沒有任何人.
我的國度.我的世界.我的心.
唯有純淨的心靈.無暇的人.才進入這個國度.
絕對.只有我.
原來.想要真實.沒有那麼簡單.
一輩子.我也要尋找.
最美得事物.我只要跟妳一起看.
最悲傷的時候.我只想要妳在我身旁.
我們離開這如此虛假的世界.
我們飛離這不屬於我的國度.
糾纏不完的虛偽.我們一次剪斷.
我要我們在一起.我要我們永遠.
這句話能多久.等到我們在一起再去實現.
莫名的夜.摸不著的心.




2004.5.12p.m 11.31(水) >>>>>>>>>>>>>>>>>>一切仍是虛假.只有真實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