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1:11:12人妖兄妹

{兄}非常大的疑問= =

看到妳寫四天瘦三公斤
眼睛為之一亮!!!
妳有偏方還是餓肚子阿= =?
有偏方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餓肚子的話就不用說了一口一...)

現在妳的確很適合剪普普頭
前面的瀏海根本不用剪了= =
後面妳真的要把頭髮剪短喔?
應該會很可愛吧^^
普普頭的名稱怎來的阿?
(好想摸妳可愛的普普頭...)

不用等到十月了
專輯我幫妳買就好
這樣就不會有沒買到的風險了
(你被罵我會心疼T^T)

USB傳輸線喔...
1.1和2.0的不曉得能不能通用
沒試過..
能裝上去的話應該沒差吧= =
妳試試看好了
不行的話妳再找找
找不到我再買一條給妳
(當初本來想買不用傳輸線的機種...)


賣網我已經傳認養通知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