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44:04♥﹌笨蛋〃秋仔〃﹋♥

愛錯

愛,它有什麼錯? ! 我卻要為愛受折磨,

我不是捨不得放手,只是.....想放手但由不得我阿!

註定是沒有結果,我想沒有人會懂我、了我,

愛上你,只是一時的迷惑,

為你心疼、受傷的痛,我想是怎麼彌補也不足夠吧!

是你讓我誤闖了你的夢,才讓我把心傷透,

愛,本來就沒有對與錯,只怪我愛錯了時後,

情雖然難捨,但愛卻已難留,越陷越深,越錯越多,

就算是我愛錯了時候,但也來不及回頭,

多情惹風波,無心成罪過,怎堪命運如此的捉弄,

就算是我愛錯了時候,也別說是我不該愛你,

就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讓海浪捲走這一切的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