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3:24:46尚未設定

都立善福寺公園

去年日本行,第三天(2003/09/13)行程中去了善福寺公園。去了這麼一次就很喜愛這地方,也很喜歡我拍的這張照片,偶爾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看看這張照片就會覺得輕鬆許多。

善福寺公園在東京都杉並区善福寺2 ・ 3丁目,因為這不算是觀光客旅行的熱門點,所以交通上就沒那麼便利。我們坐JR中央線到西荻窪站北口換”南善福寺行き善福寺公園前”的巴士,我記得一趟是210円。

善福寺公園坐落在住宅區裡面,非常的悠閒,如果單是從公園的景色來看一點也不像是在住宅區內,還會讓人覺得是在荒郊野外喔!裡面總共有兩座池,有上池以及下池,中間還隔著一條小馬路。會到這邊來其實主要是我們家偶像曾經在這邊拍過日劇,只是想來這邊走走看看,而且我上次在NHK看到某齣日劇也在這裡取景,覺得真是有趣極了。我還看到好幾隻鵝跑到岸邊來曬曬日光浴,樹很多,呼吸起來空氣總是覺得特別的新鮮呢!

以下的網址也是我寫的,是我去年日本行後寫的遊記一小部分喔!
http://home.pchome.com.tw/web/brendajong/senfukugi.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