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21:37:38Kodomo

20120806

 

[PIC轉自WB]

 

昨天真的像一場夢一樣

無時無刻都在想

好想再來個幾次看得夠才對.

 

話說昨晚有夢到YURI




[PIC轉自WB]

 

呐個夢的真的酷

在一間有些格調的咖啡店

跟朋友聊天著

似乎看到斜前方的那桌人

是YURI 而且他笑的好燦爛、好可愛

真的很想繼續夢下去 ...

 

但這夢只有一下下

真的好可惜喔

 

想到昨天在上方不停的往下跟飯們揮手

聽說他都看板子的~

我也是拿非常小的版子上面兩個字;侑李

他似乎也有看到也有揮手這樣

 

說真的YURI好小隻哦>___________<

160cm年紀雖然大我幾個月

但這麼近的看真的象小男生一樣古錐

涼介跟大貴好像一樣高吧?165cm

差我一些些,三位加油啊!!!!!

一定還可以在高的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聽跳跳的歌、影片這樣

唉唷,我真的要担下去了~~~~

好吧!就小推一下瞜^_________^

 

 

KAT-TUN最近小道消息挺少的!!!

九月似乎有單曲要發行

但版本SOLO都不怎明白

省錢阿省錢!!單曲暫時先不買好了

不然沒錢買其他東西了ORZ

出solo盤的話我覺得很過分

荷包要枯萎了..................

 

 

DBS的J家們也要GOGOGO加油啦!!!!!!!!!!!!!!!!!!!!!

-

 

 

是說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當主辦人真的好麻煩

國中同學有控的時間都很少

很難安排時間出來吃飯

請她們一些人配合小事情

都不幫忙一下

看一看 什麼都沒回應

好,我知道你們有的有要打工很忙

但看到你們上線時間

有來看文章都有記錄

我都頗無言了ORZ

 

付出再多也沒用

忙的也是自己

能幫忙得又有幾個

選地方吃飯

也要這個那個的

煩都煩死了


上一篇:20120802

下一篇:201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