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4:00:00Kodomo

20120802

 

暑假過了一半了

沒暑假作業的生活

沒暑假輔導的生活

過的挺幸福又自由

雖然顯得有點無憂無慮

但是一想到跟朋友出去

一定都會花到錢

想到錢就真的很懊惱

從六月下旬工作到七月底

體驗一些之前沒體驗過的事情

也明白ㄧ些人事物

 

六月份在東區某個地方

體驗了三天超累又很操的地方上課

終於明白大餐廳服務業很辛苦

只要耐操 一切都還ok的

雖然在早餐店做了兩年多

但環境不一樣啊!!!!!!!!!!!!!!!!!!!!!!!!!

一個小小環境馬上變成大環境

要面對百位了客人

我哪齁的住啊.

 

光是考試 我都比比ㄘㄨㄚˋ了~~~~~

之後就是高職的朋友介紹工作

算是人力派遣

 

唉 過了ㄧ個月多 真的明白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非常糟糕

當自己遇到了問題

須要妳們的幫助

總是不回應我們

只要哪個點缺人

也不管妳要不要

就把你填上去

 

就算是互相認識

電話拼命連環call

拼命的巴結與塞ㄋㄞ.

 

人心一軟 就會毀了心內的自尊

 

還好最後一通電話

沒接

不然我真的會面臨崩潰orz

 

現在八月份 算是無業遊民

沒工作 在家當米蟲

等帶領七月份的薪水

好想拋開一切

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去尋覓美食

體驗自己本身沒體驗過的事情

 

暑假本來就是要熱血

看到臉書一堆朋友出去玩

中南部就很羨慕

why?我就沒有 我也很想要這種生活啊!

就是周圍沒這計畫 頗難過了

未來就是一位新鮮大學生了

宅女慘了.

 

省錢也是好事

未來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無法預知的 ^_^

 

-

 

朋友

只要幾個就好

因為就算再多的朋友

真心的又有幾個呢 ?

 

付出在多也沒用

也只是白費而以

 

總是在一個環境上

常常格格不入

生活過的

沒有非常精彩

自己的另外一面都會浮現出來

免強微笑的度過每一天

 

真正的心情又有誰懂呢

下一篇:20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