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2:47:22kodoko

2005真冬之旅─FC EVENT〈三〉

平成十七年二月十一日〈金曜日〉
地點:大阪厚生年金會館



辻っちさん說:『在二月二日結束了巡迴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上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呢!』


直人說:『玩得很開心但也相當辛苦呢!剛開始只有我跟Nothing,這次加上オキアミ跟カラマリ總共10人,那麼六年後或者是10年後呢?得到大夥的協助,大家也很愛喝酒唷!』


直人跟辻っちさん一聊到酒就沒完沒了,我心想等下結束該不會又去喝一杯了吧!


《冒險者之歌》一曲讓我再度想起2003年演唱會的景象,當大銀幕出現了大漁的照片…真是令人懷念的大漁旗~~


叮咚~~


啊~~原來是可愛的村上先生登場嚕!


村上先生一上台就自爆說他從四年前入社到現在已經胖了12公斤,真是託直人的福…呵呵…不過胖胖的村上先生還真是可愛呢!
這次村上擔任的是主持的工作,一開始跟大家學說了幾句的關西腔,還要大家一起大聲唸呢!直人也在一旁敎大家呢!


接著就是EVENT的重頭戲~~抽獎活動


獎品:
1.可獲得WEB REDIO 演出權 一名
2.可獲得簽名的雪白罐子(及握手) 一名
3.可獲得與直人合照&簽名&握手 兩名
4.可獲得直人身上帶的同款項鍊 一名



首先是直人跟辻っちさん玩射飛鏢的遊戲,村上先生要坐在台下的歌迷們猜猜看誰會贏?〈猜對了的歌迷可以上台與直人握手唷!〉結果這場是直人獲勝。


再來是猜拳遊戲,直人跟現場所有跟歌迷玩猜拳遊戲,猜到最後剩下一個,就能夠上台與直人握手唷!


接著村上並介紹了此回EVENT的禮物,看了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不會吧!是我嗎?真的是我嗎?當直人唸到我的座位號碼時,那一瞬間我的腦筋一片空白,但是他……竟然不會唸我的名字。〈好吧!看在他很帥的份上就原諒他嚕!〉厲害的村上先生唸出了我的名字,在場所有歌迷目光四處尋找著那位幸運兒,不久眾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我身上,每個人的眼睛緊盯著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直到工作人員前來帶我上台領獎,我深吸了口氣,決定沉著冷靜應對~~。


一上台我先向他們鞠躬致謝,村上問我從哪裡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哈哈…因為我穿了那件棒球裝,所以,他們早就認出來嚕!〉我立刻回答:『我來自台灣。』,接著村上又問『你有沒有參加去年的音樂節活動呢?』我馬上回答:『有呀!』。隨即,直人便帶著一抹燦爛的笑容跟我握了握手。〈大約5秒左右吧!〉直人的手好嫩好軟,真是舒服呀!


我拿到的禮物是有直人簽名的雪白罐子,直人是當場簽名的唷!當直人在簽名的時候,我小小聲地問他『藤木先生,你還記得中文的「謝謝!」怎麼說嗎?』,他簽到一半突然愣了一下,還因此忘記日期呢!幸好有村上的提醒…。
領完之後,我便依依不捨地下台。


PS.真的謝謝FBI送的這個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能夠與直人站在同一個舞臺上,這真是我今生最最最難忘的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