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6:48:52chien

好想扁喔~

Leon Chen,即將滿一歲

我的小姪子,Nikki的弟弟,同樣在阿美利堅合眾國生

說起Leon的出生,還真帶點傳奇味道~

話說有一天...欠阿台北的嬸嬸作夢夢到欠阿過世的阿公..手裡還牽著一個小男生~

嬸嬸好奇的問...阿公說...這是森阿(我堂哥)的兒子...

夢裡的嬸嬸覺得很奇怪...森阿明明就沒兒子啊~

結果過不久~美國就傳來我嫂嫂懷孕的消息...而且是個男的!

哈哈哈~~好好玩喔~

不過我蠻深信Leon是阿公帶來我們家的白木小孩...

阿...不是啦~是可愛的小孩~

今年五月中..在大家的期盼下...Leon首度回到台灣~

果真就如阿寄說的...超黏她阿母我嫂嫂~

我阿寄說...有時候他阿母在忙沒空抱他...他連抱著他阿母的一支腿也好...

喜歡讓男生抱...抱起來像隻蟲一樣動來動去~

但只要她阿母在...誰抱他都沒用...

最近開始可以吃其他的食物...

超~貪~吃~這點跟他阿母很像...哈哈哈~

食物慢一點送到他的嘴巴...

他就會很迫不及待的把嘴巴湊過去..想要一解對食物的相思之苦~

這點欠阿有親眼看到..可以證實..

他連姑姑在吃魚...吃剩的魚骨頭都想要湊過去咬一口~

笑起來很可愛...

可是有時又會露出一種讓人很想扁的白目笑容(如照片)~

根據姑姑們的說法...這跟他爸我堂哥小時候一模一樣...

阿...真慘!!欠阿可以想像這小孩以後會多白目了...

因為我堂哥至今三十幾歲的人了...還是一樣的很白目...超~白~目~

抱著他兒子看到欠阿會說..唉唷..看到鬼...趕快把眼睛遮起來...

為什麼在美國會看到鬼(指我阿寄)...回來台灣還會看到鬼(指欠阿)?

所以...在這樣的老爸調教之下...他兒子會多乖巧勒?

阿寄說Leon最近有了一個新玩法...

就是故意把東西丟到地上...要人家幫他撿...然後他會笑的很開心的糟蹋人遊戲..

超欠扁~

在台灣雖然超人氣...大家都搶著抱...

可是阿寄說回到美國..就沒人理他了...

讓他一個人在地板上爬...哈哈哈~~

落。差。真。大。

還有..聽說最近Leon從床上跌下來撞到頭...

阿寄說..他以後可能成績只能得C...

欠阿說...沒關係啦!這樣得C還有藉口...

說他是因為小時候撞到頭...哪像Nikki都沒藉口呢~

哈哈哈~~~

對了...Leon(里昂)的發音要標準一點...要不然會被Nikki糾正...

欠阿阿母她們不大會發音..就乾脆叫"哩啊"(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