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30:34︴幼稚〃 ~瘋鬼

無言=ˇ=

今天老師好像吃到炸藥一樣

一直罵個不停

做錯事情又不適我們

罵給我們全班聽是怎樣?!

又不適花錢來這聽你說教的

 

 

跟豪講話也真有趣

說自己是國文〝神能

快笑死我^^

不錯我也說了一句話

你是神能了..那我還算神麼?!

 

 

不過今天沒有要留到8點半~

爽到爆^^

 

 

撘工車時~先去買一包薯條來吃

車上剛好遇到朋友

跟他界MP4來聽歌

結果很自動的吃起我的薯條來

我就說::等我下車時搞不好只剩下紙帶

他說::你說錯了~在你下車之前就會吃光的

 

下車時~好像看到一個人..

但很不確定是不是他

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自己也不太清楚

 

明天就跨年摟^^

祝大家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