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21:03友蚋北弘會天線*

唱歌唱歌*

今天我睡到2點多

後來3點多

出門找便當

後來等到便當囉

走阿走

家雲突然出現

嚇到

跟便當串通來嚇我

ㄏㄏ

之後等黑豬他們

有些人都不能來!!!

後來打給培庭

我:你要來麻?

培庭:你是誰?

我:我天線!!

培庭:你在哪裡?

我:吉祥

之後...
就很智障囉

哈哈哈
我知道 你有事
不能來!!
秘密!!
ㄏㄏ

之後就去唱歌囉

後來小紅和他朋友
還有陳伯瑋她朋友
都來跟我說 生日快樂!!

謝謝捏!!!!!!!!!!!!!!!!!!!!!

哈哈哈

也謝謝哆哆送我米妮的吊饰!!

之後唱完

解散

我跟便當哆哆
ㄑ吃東西

吃好
郭凱緯來找我門

之後哆哆先走
便當有事先走

後來我陪郭凱偉等車回家!!

之後我要去循環站等車回家!!

遇到陳尚林
她叫我去金石堂哪邊等

之後我就回家!!!

累!!!

明天就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