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29:51友蚋北弘會天線*

資訊三出遊*

今天12點多就出門

後來到車站

只看到雞

後來就去找他們

人都到之後

就去吃鐵板燒

吃完就出發

台北

逛五分埔 逛阿逛

後來又去西門町

在來就去士林

腳都快酸死

後來我豈维*鳥哥*陳尚林*小雞
去吃火鍋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後來阿達跟周誠來了

阿達跟周誠合買一個手環送我

謝謝阿!!!!!!!!!!!!!!!!!

之後...
人都到齊之後

就分兩組

陳尚林說生日快樂就算了
還說...也祝你針眼快消!!
ㄆㄆ 妹阿看太多 沒辦法 ㄏㄏ

5個人坐客運回家

我*豈維*小雞
坐捷運

後來陪胖胖去找回金山的客運

後來我跟雞就去做火車

哈哈哈 哈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做火車
很緊張耶

雞還怕我迷路

ㄏㄏ

現在終於平安到家!!!!

我知道阿達
說手環的驚喜囉
ㄏㄏ
酷噢!!!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

雖然生日還沒到
星期一才生日
明天還有一攤!!!!

累!

今日成員:我 豈維 小雞 鳥哥 周誠 志宏 阿達 陳尚林

上一篇:12/14

下一篇:唱歌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