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28:57鍾小文

小丑╳約會╳蝙蝠俠

今和小天使去看電影拉!!~這一次打破我的禁忌...去看蝙蝠俠!!看的不是很懂拉!!(為甚麼看不懂...看我跟誰去看阿~真不專心ㄟ我XDDD)...不過~小丑還真夠酷呢!蝙蝠俠我根本沒理她XDDD....小丑帥^^~而電影有小小的驚悚~而座我旁邊不認識的小姐....整個很OVER的反射動作!XDDD..有幾次都快笑出來了@@",
而這部片整整2小時多= = 酷唷...!看完就飛奔便所ㄌXDDD...!看完就各自回家拉...而今天也是妳最後一次上線吧XDDD! 那我得多賺一點電話費唷...ㄏㄏㄏ..該死的= = 爸~~~怎沒幫我繳電話費...妳都可以這麼努力了...一起共勉之吧XDD!等待....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