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53:25奶油狸

旅程結束-

(圖;近期上pO)

小白鯨第一次出遠門...
總旅程...快5百多吧

早上不到五點,被邱暢秋吵起來..
山猴跟av兩個路吃不會去板橋
牙也沒刷臉也沒洗,一路殺去鶯歌
那時機油的燈也亮了
一閃一閃的閃的我快瞎了

點個火..我跟小白鯨兩個人,20分鐘殺去鶯歌
再過15分鐘到了板橋火車站...
帶著雨潔的口罩...我呼吸著,滿足!!!
騎到一半..怪味漸漸瀰漫
哇靠...我的嘴巴真臭!!

到了6點多準備出發...老王嘣出一句話
(ㄟ...我不會走)
從那秒鐘開始..我們的宜蘭之旅,蒙上了陰影
瞎走胡走的
我們上了濱海...就智障也會走的路
就這樣沒有轉彎
一路直達宜蘭

濱海公路...還真懷念,可是一堆砂石車看的就度爛
到了宜蘭..."台北人"這個名詞,被我們用的淋漓盡致

-------------------------------------------
EX1-
去涮涮鍋吃火鍋
可樂只能喝一瓶
我再去拿一瓶
山猴說..你智障阿,只能喝一瓶
宿舍幫..幹麻幹麻..我們台北人你怎樣

EX2-
回旅館之後..出去吃晚餐
老王說...肚子好餓喔,有警察局ㄟ..
某人說...怎?
老王說...叫警察幫我們訂便當
我說.....我要排骨飯
某人說...(....)
宿舍幫...怎樣怎樣..我們台北人ㄟ

太多EX...實在懶的打
---------------------------------------------

隔天去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看老王愛的勒...
都是布袋戲
那天..台北人這名詞,還是依舊持續出現

最值得回味的就是北宜公路吧
一開始大家怕的要命...入口前還買了紙頭(紙頭?..就是上山前對好兄弟的一種表示)

我們一坨人,就自己為中樂透...把"紙頭"當新台幣灑
就這樣...我們平安的騎著
前半段幾乎都4.50在龜
到了快中間..
我們因該都瘋了吧,自以為灑了點錢就平安沒事情
就這樣...發瘋的時刻到了
年輕麻!!!(靠..我媽看到這段話,不踹死我才怪)
到了坪林,小解一下..
就是這裡坪林...我第一次摔車就是這裡
有個智障..停車不看後面
碰..一聲,小白鯨在我面前倒了
就這樣...邱奕捷 你欠我ㄧ份雞排

阿搞.我.老王...就地畫條線
就來個比賽了阿....
小白鯨果然很爭氣!!
就這樣...老王的阿么
再怎麼努力也是只能看到小白鯨亮亮的屁股
追過他之後的一大段路
停下來...
他也來了...他很不爽的對我說
老王說...你娘娘勒...150ㄟ 還4V玩屁阿!! 換車啦..
(一切都是藉口,他真該看看頭文字D,學學AE86的精神)
我說.....(在他面前得意的跳著舞!!)
老王說...幹我過彎 真的覺得我的底殼快爆了
說完這段話...
真的替AV深深的默哀...他嚇到尿都快噴出來了吧

就這樣..小白鯨與我到台北.
那天是妳的生日,真巧

硍...邊騎回家邊計畫著要去洗溫泉,還要插蠟燭在我買的鴨賞上面給你吹
硍...(電話達鈴..一段黑眼豆豆之後)

笨豬說...口畏...
我說.....我到了ㄟ.GO!!三峽大板根洗溫泉!!
笨豬說...不要(沒有猶豫...)
我說.....(心理默默的...硍!!!)
一開口,就給我說不要..XOXQ

硍...害我計畫很久
硍...去載你也忘了買蠟燭,插在我買的鴨賞上面(對著鴨賞吹蠟燭因該很酷吧!而且要19根)

就這樣...旅程結束 今天上班
禮拜5
以為可以站的發呆到晚上11點
結果被派去倉庫..1點開始到晚上10點,我都在做粗工
整間都是大便味
映證了一句話..
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入大便之室;久而不聞其臭
漸漸的...直到現在....
懷念起那個味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