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2:57:35♂Κ░ο░β░ⓔ﹋

月眉半日遊 火大

今天跟朋友約好了要去月眉玩
可是人數加我只有三個
還滿瞎的!

我們今天等朋友等到三點多才要出發去做仁友的公車
結果我們騎到一半
我另外兩個朋友就在那裡說不如直接騎車去好了
我也沒說什麼就跟他們一起騎了

主要是
我們都不知道路
我們就瞎找路瞎騎的
既然被我們騎到了捏
哇塞~可以請教我們找路神了

到了那裡
已經五點多了

整個人就是好累唷

進去了月眉
衣服都換好了
我們玩了兩三種的滑水道
滑完了就跑去玩大海嘯
玩完也差不多7點多了

感覺就沒什麼玩到
根本就是去花那四百塊的嘛
以後再也不幹這樣的事情了
已經在沒錢了還這樣亂瞎花的
有點賭覽

後來我們弄完了就慢慢的騎車回家
整個人就是有點快崩潰了
真的很累

回到家
靜靜的坐在電腦面前
開了電腦
整個人感覺就很差
很煩
很想幹樵
為什麼要花這些不必要的錢
為什麼又會有這樣的事捏
說丫!

真的很淦擬孃
唉ˊˋ
Nonyen 2007-07-18 10:08:14

哈哈哈

又看你火大一次

:) 乖乖乖

別煩了

來罵我吧

我這個人很需要人家罵

哈哈哈